8/03/2006

在斗争中成长


学习用小勺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昨天我睡懒觉,只能去托儿所吃早饭,跑那里一看,咦,这旁边坐的不是Justin大胖胖么。Justin大胖哥哥和Rusty小瘦哥哥是我四个月的时候参观托儿所就认识的老朋友了。他比我大整整六个月,所以我升级到小蝴蝶班的时候,他正好升到再高一级的嗡嗡嗡小蜜蜂班去了。没想到他今天又和老师撒娇,赖到我们小朋友这里来吃饭。

老师给我拿了一大把圈圈和一盘香蕉。我高兴地吃起来,还拿了一个圈圈假装请Justin吃。平时我都是把圈圈在小朋友面前晃一晃,再得意地拿回来自己吃,没想到这个Justin大胖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头一晃嘴一张,就把我手里的圈圈给吃掉了!我都看呆了。镇静了一下以后,我又拿出一个圈圈,这次我也速度提高十倍,在他的鼻子前飞速的一晃,就放进自己的嘴巴里了。哼,看谁更快更强。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I 服了 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