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6

睡觉


嘻嘻,我没干坏事哦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因为我小时候是个colic宝,所以肯不哭就睡觉爸爸妈妈就谢天谢地了,一直是抱睡,喂睡,哄睡的。但是我也慢慢长大了,睡觉还是好多了,白天从好多小小觉变成了三小时一大觉,晚上也不怎么起来了,还开发出了几种新睡法。

话说有一天我在学校里挺忙的。回家以后洗完澡,妈妈叫我打个盹,我也不听,爬来爬去玩还来不及呢。等到吃饭时间,我很快就吃了一大碗,妈妈开始拿出饭后水果,咦,我怎么这么困呢?可是香蕉还没吃完呢。我使劲睁大眼睛,吃一大口香蕉,眼皮又搭住了,头也慢慢点了下去,然后一震,快点把眼睛睁开,看看香蕉还在不在。这么很辛苦的点了很久头,终于把半个香蕉吃完了,我放心的头一歪,坐着就开始打呼噜了。据说后来妈妈把我从椅子上抱出来,擦手擦脸,放到舒服的床上,我怎么一点都记不得了呢。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嫉妒嫉妒嫉妒!我家肚皮如果困了一定不好好吃,一定要大闹天宫到我抱他为止。赞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