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6

旅游二



雄赳赳气昂昂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小小鱼姐姐比我大四个多月,是一个著名的体育特别好的宝宝,妈妈老是看她十一个月就健步如飞的照片,偷偷给我施加压力。不过小小鱼姐姐对我真好,我一到她家,她就忙前忙后,给我拿来了她的小汽车,elmo,锅碗瓢盆,认字书等等满满一地板的玩具,还知道我是Baby, 咿啊啊的认真指导我怎么玩。

中午我们到游泳池旁去烧烤。小小鱼的爸爸妈妈忙着准备吃的,我们就和邻居们打招呼。一个邻居叔叔说,你们家的双胞胎真是可爱。双胞胎?我左右一看,哦,原来妈妈抱着我,爸爸抱着小小鱼姐姐,看来以前大家说我们俩长得有点像,还真是没错。

吃了很好吃的烤鸡,烤蔬菜,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以后,我终于体力不支,睡着了。醒来一看,咦,这是什么地方呀?仔细听听,恩,那个方向有点声音,我就把房门推开,爬呀爬,赶快去厅里凑热闹。原来他们把我放在小小鱼姐姐的房间睡午觉呢。幸好我醒的及时,小小鱼姐姐又不肯睡,大家就决定带我们去游泳!我虽然从两个多月开始就在家里的浴缸里‘游泳‘,这还是我第一次正式进游泳池,那个开心啊。开始的时候我坐着一个小船,但是看着小小鱼姐姐如鱼得水的英姿,我也忍不住了,换上了套脖子的救生圈,又是划水又是踢脚,还作出了左手抓住左脚大拇指,右手右脚一起划水的高难度动作,大家就想象一下吧。

我们玩的意犹未尽,但是时间到了,忙着赶到小红阿姨家吃了晚饭。第二天早上下雨,我们又在旅馆里游了一次泳,然后去店里给我买了一双新鞋,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行。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so lovely

lanfear 说...

两个仙女再加两个小仙女!

还都是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