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6

吃法国菜



我最爱点甜点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为了给爷爷奶奶送行,顺便继续庆祝我的生日,我们去了一家比较高级的馆子。地方真是不错,饭店就在水边,隔着哈德逊河看纽约的夜景。

说起来除了各种中国菜,我已经吃过了韩国菜,西班牙菜,意大利菜,和日本菜,这次我们要吃法国菜。我先品尝了新鲜的面包,不错,外面香脆里面软软的。再来一丁点煎鹅肝,一点海鲜面条,两勺贝壳玉米汤,最后再来了一点奶酪蘑菇炖饭,上面有黑乎乎的黑松露,据说很贵的,但是我尝了尝,不是很感兴趣。说实在的,这家店有几道菜还行,但是海鲜水准还不如我们家那边的西班牙馆子好,不过风景真的很漂亮,特别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整个城市和天上的云彩都被照得红红的,还确实值得一看。

高级馆子的气氛也不一样,天暗下来以后,就给大家点了蜡烛灯,有优雅的音乐伴奏,以便欣赏纽约的灯光。我也超乖得东看看西看看,一点也不添乱。旁边桌子坐了一对老夫妇,我就直对他们笑,直到他们来特地夸奖我。老太太说,这个宝宝真是超级乖啊,想当年,我女儿出去吃饭就会大哭大闹,导致我们很久没去好餐馆吃饭。这时候我注意到他们旁边的中年妇女脸红了,哈哈,估计她就是这个大哭大闹宝吧。

2 条评论:

lanfear 说...

Aimee太太乖了!

Starsea 说...

mom too FB, aimee to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