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6

我会走了


飞~~~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早上讨糖成功以后,我心情大好,下午在老师的鼓励下,走了三次,每次两到三步。虽然妈妈来的时候,我回家心切,只表演出了一步半,妈妈还是高兴坏了,当场决定晚上带我去购物中心讨糖,开开眼界。

我们去的时间其实已经有点晚了,四点开始发糖的,我们五点半到了的时候大半的商店已经发完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虽然我不会说trick or treat, 但是我一看旁边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拿着篮子叽里咕噜一说,就拿到了糖,我也镇静的拿着篮子,看着发糖的阿姨说,“嗯~~“,阿姨如果不明白,我就说,“阿~~~“,所有的阿姨这时候都明白了我的意思,把糖放在我的小篮子里,有个阿姨还特地给我拿了一个漂亮的气球,会说话的哥哥姐姐们都没有拿到呢。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congratulations to 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