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讨糖节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讨糖节又到了。去年我坐着推车参加了托儿所的大游行,又被推着去店里讨了二十颗糖。今年我顿然上了一个层次。九月份的时候我就开始研究各种邮购杂志,思考来比较去,决定要做一个穿南瓜色芭蕾舞裙的小女巫。完成了我平生第一次的Catalog Shopping以后,我就开始学习Dora Halloween DVD, 每天都练习说:“Halloween,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今年我参加了镇里和托儿所里的游行,都是自力更生从头走到尾,然后又去我们这里最大的购物中心整整走了一百多家店,两个小时讨了三斤多糖。有个阿姨还问我的感想,我看看篮子,情不自禁的说,”好多糖糖!” (这个阿姨居然不懂中文,只能答非所问的夸我可爱)。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哈哈,最后的糖都被妈妈爸爸给没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