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墨西哥:飞机


DSC_054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感恩节我们又坐飞机去玩了。我很喜欢坐飞机,因为人比较多么,我干什么都能找到观众。有一次等飞机的时候妈妈教我做一二三四五的手势。一和五我很久以前就会了,三和四也凑合,只有这个中国版的二,我老是做不好。这次等飞机的时候我努力了一下,忽然掌握了关键。这下我得意坏了,旁边那么多等飞机的人呢,我一个一个轮过去表演给他们看,哪知道他们不仅不懂中文,连中文手势也看不懂,只能对我傻笑。我气愤的说,No Foolish! 傻笑的叔叔这下子哭笑不得了。

1 条评论:

宝贝乖 说...

哈哈哈,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