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墨西哥:城堡


DSC_063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到了墨西哥当然要去看看玛雅人的古迹,爸爸妈妈打听了一番,决定放弃最近评上七大奇迹的Chichen Itza,来回要坐六个小时的车呢,我这样的小朋友还是先去看个容易的, 这次就去看一个海边的小城Tulum。从停车场到小城居然要走半个小时的路,幸好我在托儿所每天出去走路,练的一身好功夫,顶着大太阳我一个人就走下来了。一路上还有不少楼梯,我最喜欢了,一边走一边笑哈哈。终于走到了城中央,我一看,虽然是个一千个人的小城,这个城堡还真漂亮,还衬着碧蓝的大海雪白的沙滩。墨西哥导游开始介绍了,这个玛雅城堡。。。。,我一听,急了,我们班上的玛雅又没有来玩,为什么这个算玛雅城堡。我大声的纠正说,No Maya 城堡,Aimee 城堡!

1 条评论:

宝贝乖 说...

hahaha, 太可爱了。就是Aimee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