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墨西哥:海豚


DSC_053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妈妈上个星期就说要带我去看海豚,还问我要不要和海豚游泳呢。我说,不最要,我最喜欢在按摩浴缸里游泳,但是海豚怎么能挤得下呢?坐了飞机,电梯,飞机,中巴以后,我们终于到了墨西哥Cancun的很多梦度假村(Dreams Cancun Resort and Spa), 行李才放下,我走到阳台一看,海豚,好多海豚!爸爸妈妈没有骗人。接下来的几天我早上要看海豚晒粉红的肚皮,下午要看海豚跳圈,天黑了还要去看看海豚有没有睡觉,果然和我一样精力过人没有睡觉。我们还划船去看海豚,最多就一米远。不过直到最后我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去和海豚一起游泳,我还是和别的两三岁的小朋友一起在儿童游泳池里比较踏实。

1 条评论:

宝贝乖 说...

真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