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阿拉斯加游: 漂亮的维克多利亚


DSC_315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们坐的船是在百慕大注册的,不能经理美国国内航线,我们这次停的都是阿拉斯加港口,又是从西雅图出发的,所以最后还要在加拿大停几个小时,就去了温哥华对面的维克多利亚。和冷风淅淅时而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比,这个小镇子简直就是四季如春五彩斑斓了。

这次出来玩,我又坐了好多以前没坐过只在书上看过的交通工具,什么大轮船啊,火车啊,水上飞机直升机啊,到了维克多利亚,本来打算租车去看公园的,后来和Emily姐姐一家走散了,马车又给定满了,我就又尝了个新,坐了个Pedicab Tour, 就是三轮车!我们三个人挤在三轮车里,盖着个大毛毯,东看看,西看看,好多漂亮的小房子呀,我最喜欢的当然是黄颜色的小房子,还有一个黄房子上面写着Emily姐姐的名字呢,我感叹了老半天。坐小车还挺好的,我爱看哪个房子叔叔就停下来让我拍照,听说我喜欢看花园,还带我去了个公园喂了几十只小鸭子。天黑了以后我们去Inner Harbor逛了一圈,Empress饭店前的大树真像两只恐龙啊!

[妈妈注,坐火车是在Skagway, 有一条翻雪山去Yukon的著名风景线,风景还可以,不过Aimee车开就睡着了,睡醒了火车已经开回码头,所以她啥都没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