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阿拉斯加州游:新偶像


DSC_304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以前别人问我,Aimee,你喜欢弟弟还是妹妹啊?我会说,妹妹,妹妹cute. 现在好了,人家一问我就斩钉截铁地说,不要弟弟,也不要妹妹,我要一个姐姐,Emily 姐姐!

我说,“Aimee三岁了,妈妈五岁,爸爸五岁,Emily姐姐也是五岁!”

我最近老是自言自语,“我太胖了!姐姐不胖~~”难怪最近不长肉了。

我还爱说,“妈妈,我要长高一点,和姐姐一样的!”妈妈说,“快点把这个饭吃完,好好睡觉,就会长高一点点的。”

看到天上的飞机,我说,“我要去坐大飞机,找Emily姐姐玩!” 妈妈说,要和Alice姐姐一起去上芭蕾课了,我说,“我要和Emily姐姐一起跳~~” 我甚至还成了Uno迷,一定要提高水平下次再和姐姐一起打牌。真是一个忠诚的粉丝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