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DSC_334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每天刷牙都不是很认真。妈妈说要刷牙了,我就逃,被抓住了,也就胡乱一刷想混过去。妈妈拿来了一个Dora故事书,讲的是Dora看牙医的故事。牙医给Dora一检查,牙齿上长了一个洞洞。从此我不乖乖刷牙的时候,妈妈就问,不好好刷牙,牙齿会怎么样啊?我说,会长洞洞哦。说归说,我还是胡乱一刷。

终于到了半年一次检查牙齿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去。我先来,牙医叔叔给左看右看,我呢,没有小时候那么乖,左扭右扭,还是挺紧张的。没想到,叔叔说我的牙齿一点毛病都没有。这下我得意了,在牙医诊所忙着给一个袋鼠刷牙。

过了好一会儿,爸爸检查好了。我关心的说,爸爸,你牙齿好脏哦,洗了这么久!又过了一会儿,妈妈也快好了,我溜进检查室一看,阿姨正在批评妈妈呢,说这样下去有一个牙齿会出洞洞的。我听得哈哈大笑:“妈妈妈妈,你(重音)~~~没有好好刷牙,牙齿会有洞洞的!" 这下可好,每天刷牙我都要关心一下妈妈有没有出洞洞, 然后幸灾乐祸的大笑一番.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she is just soooo ado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