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赚点钱


back from fish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赚点钱不容易啊。自从爸爸给我买了个储蓄罐,我就成天琢磨着要赚钱。一看妈妈要喝水,我就赶忙推销说,来杯咖啡吧。揽下生意以后,我忙开了。先打开咖啡机,指着上面的字教育妈妈说, "Not ready. Not Yet~~ Be patient." 好不容易"not ready" 变成了"ready", 我又开始挑咖啡: 是喝这个巧克力颜色的还是这个Paul Newman橘黄颜色的,还是绿的呢.好不容易挑好了咖啡还要挑咖啡杯,装到了机器里烧好了咖啡,我还要加点Half&Half,一杯香喷喷的咖啡就煮好了.爸爸妈妈都认为比Starbucks的还好吃.每次妈妈想多给几个钱,我都提醒她说,只要一个钱哦,不要给错了!

上个星期我们学校摆了一个卖书的摊子.我很高兴的带了钱罐子去,自己挑了一支黄颜色的笔和一本Dora and Snow Princess的书,一下子就把钱花光了,这下又要白手起家卖咖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