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画南瓜


DSC_336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们老师和妈妈说,Aimee昨天画画画得太棒了!老师还从一大堆纸里找出了我的画。昨天画画的主题是:“大中小的南瓜”。只见我画了一个大南瓜,就是一个桔黄色的圆,一个中南瓜,还有一个小南瓜。老师特别指出,我给南瓜们画上了绿色的梗,还用细线把南瓜们分别连到了老师写的 BIG,MEDIUM, SMALL。妈妈表现得很不激动,主要是最近看到我们小女婿Eric的作品对我的要求水涨船高。老师只能拿出最后一招,把我同班同学的作品都拿出来,原来他们都乱画一气,难怪老师这么激动,好不容易有我这么一个听指挥的。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一对小夫妻都是神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