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8

上课


DSC_349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1。今天我办家家决定和妈妈玩上课的游戏。我是Rosa老师,妈妈是玛雅。我先教她唱歌,然后找了三个香蕉,我们学数数。什么老师有三个香蕉,给玛雅一个,老师还有几个啊?还点名让玛雅回答问题呢。数着数着,我忽然灵机一动,抱起三个香蕉哈哈大笑地跑走了,一边跑,一边叫:“我不是老师,我是一只猴子,猴子爱吃香蕉,玛雅不能吃香蕉哦~~”

2。妈妈看到Cindy妹妹的故事,也照样问我:
你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啊?我说,中国人。
are you american or chinese? 我说,Chinese.
妈妈说,那你说中文还是English啊?
我说,
Spanish! [妈妈注,西班牙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