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8

农场挤奶忙


DSC_360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上个星期我去了农场。 我可喜欢农场了,有好多动物,而且大多数还是小小的,什么三天大的小鸡,一个星期的小鸭,一个月的小狗,三个星期的小猪,三个月的小毛牛,都和我们小朋友一样很好玩哦。我还喂了羊,挤了牛奶,滑了滑梯,坐了翘翘板,玩得真是意犹未尽啊。我和爸爸妈妈说,我们再来吧,妈妈说,你乖乖的话下个星期Ms. Rosa还会带你来得。原来,我们托儿所组织的秋游也是来这同一个农场啊!

还没去农场的时候我就成天嘀咕要拣三个南瓜回来,一个大的,一个小的,一个中等的,然后一个画上猫脸,一个画上狗脸,最后一个画个彩虹。现在三个南瓜就乖乖的在我们家门口排队呢。秋游的时候又拣了一个特大的,我还没想好画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