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6

睡觉2


发力拱屁股抬腿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其实现在想把我抱睡喂睡也不容易。我经常已经迷迷糊糊了,忽然想起什么好玩的事,一骨碌又爬起来了。现在我一个人睡在一个大床垫上,但是会爬了以后爸爸妈妈不放心,就把大床垫放在他们的大床边上。这样从我的床垫,到他们的床,就只有五十公分左右的高度,属于有点挑战性的高度,但是我努力一下的话,还是能爬上去的。我经常就在两个床垫上爬来爬去,这里看看,那里玩玩。比较困了以后,爬这么高就比较困难了,我就只能在高的床垫上把头搁着歇一会儿,然后往回爬。经常在爬来爬去的过程中,我慢慢的就睡着了。

现在我半夜醒了一般也不哭了,自己爬到他们的大床边,拍拍妈妈,妈妈就会爬起来哄我。长大了就是好,哭多累啊。

我睡觉还有一招,按外公的话说,就是唱山歌。我觉得困了的时候,就会开始悠扬的哼:‘呃~~呃~~~呃~~~‘ 有时候哼着哼着就把自己给催眠过去了。在托儿所睡午觉的时候,这样还能顺便给别的小朋友催眠,颇受老师们的好评。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she is so ado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