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6

挺肚子



看我的挺肚子绝招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现在越来越厉害了。能开家里的大多数灯,还会调亮度,顺便说说灯灯,还带做手势的。喜欢玩水,洗个澡能挥舞着小毛巾把整个浴室都弄得滴滴答答,洗手的时候经常努力把脚也伸到龙头下面洗一洗,得逞了就嘎嘎乱笑。会自己下床,脚朝外,往后慢慢的爬下来,正好就稳稳站在地上,然后自己扶着床走一走,或者就爬向垃圾桶开始翻垃圾。

以前我一做坏事,大人们就用一招叫distraction, 就是声东击西么,不让我玩什么东西就塞俩新玩具,弄点声音,我小时候就会糊里糊涂的上当了。现在我也不那么好糊弄了。每次识破他们的阴谋,我都会气的挺肚子,发出很气愤很气愤的“阿唧唧唧唧“和“碌碌碌碌“的声音,表示严肃的抗议。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叫你妈妈也去PA版来个showoff贴。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