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6

一次很近的旅游



看着还象旅游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宝宝贝贝姐姐们曾经有句名言,只要住了旅馆,就算旅游了。所以上星期,我们也算是去纽约北部旅游了一下。

那天我从托儿所回来,就觉得有点奇怪,爸爸怎么六点钟就到家了呢?原来我们要去旅游,吃完饭,理理行李,折腾到八点半我们终于装好车出发了。这次要到哪里去呢?要知道爸爸妈妈从来不征求我的意见,上次一出门就去了中国。没想到这次没那么远,才开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也不嫌近,在旅馆的房间里爬了七八圈后,才睡着了。

早上起来看看,咦,这个旅馆居然在一个小山顶上,还有点幽静的意思。爸爸妈妈还带我出去爬山,其实就是有条小路在树林里远远的绕着旅馆转了一圈。吃了早饭,休憩一下,我们就要去找小小鱼姐姐玩。

1 条评论:

果果 说...

为什么照片有点不清楚? Aimee真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