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大方


DSC_008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可大方呢,在托儿所不和小朋友抢玩具,反正有那么多可以玩的,在家里不和爸爸妈妈抢吃的,有好吃的也不忘分他们一点吃吃。上次我们在博物馆里开了个生日party, 结果隔了一个星期,我真的生日了,托儿所老师就让小朋友们给我唱生日歌。没想到我的好朋友Chloe不干了,也不能怪她,上次party的时候她妈妈就说下次party是chloe party, 没想到,过了一个星期,还是Aimee party. 她大哭说:Chloe party, Chloe party! 我很大方的就唱,Happy birthday Chloe, Happy birthday Chloe~~~ Chloe破涕为笑,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赞大方!

lanfear 说...

都会唱歌了//aimee干哥哥的妈酸溜溜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