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6

长牙喽

我右下方的小门牙露出了一个尖尖角。

妈妈老是记挂着我长牙的事。我两个月的时候就开始流口水,据说是要长牙的前兆,吓得她成天担心是不是怀孕的时候闹胃酸一天四大杯牛奶补钙补过头了。没想到我特耐心,断断续续时多时少的流了快半年,连医生都在两个月前预言马上就要长了,我就是不长。眼看要八个月,再不长就成后进小人了. 因为我过敏的缘故妈妈已经有七个月没喝牛奶了,我又经常摇头晃脑不肯好好吞维生素,所以妈妈又开始担心我缺钙.

我觉得星海叔叔说的很有道理:为人父母是最简单的一件事了,总结到根本就是三个字:瞎担心;从瞎担心胎儿被计算机幅射,到瞎担心自己的孩子照顾不好自己的孙子;数十年来如一日地瞎担心。生命不息,瞎担心不止。这就是为人父母的精华。

4 条评论:

Starsea 说...

congratulations! Now mom need find new thing to xdx :P

lanfear 说...

Aimee 妹妹,从现在开始你一定要把嘴巴闭严,以免大人骚扰。切记!

肚皮哥哥

Amy and Darrell 说...

嗯..XDX是健康滴

匿名 说...

恭喜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