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6

立正!


立正!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最近运动能力大有提高。说起翻身我好几个月前就会了,但是一直是三五天翻一次,意思意思。这两天忽然开了窍。自从天使鱼阿姨在电话里描述了小小鱼姐姐当年到处滚的壮举,我小语也决定开始探索世界。现在平均每换一次尿布要翻四圈,换衣服翻九圈,床上垫子上到处都是我欢快的滚来滚去的身影。

我还学会了一招叫声东击西。妈妈给我换尿布,刚解开,还抓着我的屁股呢,我上身左转九十度一把抓住一张擦屁股纸要吃。妈妈急忙来夺,只见我往右一扭,再一弓屁股,就抓住了脏尿布,妈妈一番争夺之后终于把尿布抢过去了,但是慌忙之中抓了一手屎。叫你们低估我,哼。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good job!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