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6

捉迷藏

我最近很喜欢玩捉迷藏的游戏。妈妈在我脸上放块布,我一秒钟就拉掉了。她自己躲到书后面,啪,我把书拿掉了。每次成功我都要笑嘻嘻的得意一下。妈妈说:积木不是吃的

妈妈说,来点有难度的。先给我带个小狗篮子。我两手一起扯,五秒钟又露出胖脑袋了,看她还有什么主意。没想到妈妈的点子真是不少。只见她在脸上盖了一个小猫篮子,上面再铺上一本书,再铺上一块布。我使劲够。布给扯开了。书也拿到了。但是我够不到篮子呀!我还不会爬,只能趴着瞎使劲。折腾了半分钟后,我觉得要动动脑子了,不会爬的小孩蛮干是没戏的。哈。有主意了。只见我拿起了比较近的小狗篮子,使劲一挥,就把小猫篮子给打飞了。

这该算是会使用工具了吧?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