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6

星星敢死队


我有新铠甲和武器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有一个绿色的小饭碗,三瓣叶形的,据说很不容易翻。我小语偷偷笑道,那是碰到笨娃娃了吧,我提着上沿抓起来,那是百抓百中的。然后轻轻一甩,吧唧,就掉地上了。

但是,要是碗里有点吃的,我一般会努力把它们吃完,再摔碗。所以妈妈就任命了星星敢死队,就是一些蔬菜水果味的麦子小星星,我吃完饭以后,一看我想砸碗,就派上一个五个星星的特别小分队,我呢,当然认真的帮助他们完成任务,一个一个的消灭掉。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praise Aimee, very skilled

helen liu 说...

hehe,等到她想自己吃的时候,妈妈就忙着天天擦地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