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6

costco游记


清凉打扮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最爱逛超市了,现在每个星期都要游览至少一个,到现在去过法拉盛的中国超市们,有机食品店,镇上的韩国小超市。别看我还不会说话,只要我左右一张望,抓住好的时机笑两下,每次都能赢得一些赞扬。

这个星期去了costco, 就是外公老说的大卖场。我第一眼印象就不错,推车大,可以并排坐俩宝的,我一个人坐着够宽敞。商场里花花草草水果蔬菜真是好看,我东看看西看看,甭提有多忙了。忽然听见有人说,咦,这不是aimee么?我一看,原来是我同班同学Richard的妈妈。妈妈们聊了一会,原来他下个星期就要升级到隔壁班,这样我就是班里的老大了,谁都不会爬,压力又变小了。真不错呀。Richard妈妈刚走,又听到“Aimee, it is Aimee."我一看,是两岁班一个小姐姐的爸爸。妈妈也不知道这个小姐姐叫啥,只能硬着头皮套套词。套完词,买好菜,爸爸妈妈阻止了我拿隔壁推车上一只芒果的企图,咱们就高高兴兴回家了。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ppy Aime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