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6

一颗顽强的白菜


一颗顽强的白菜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话说外公外婆去年等我生出来的时候,在后院开了十平方的一小菜地, 撒了点白菜种子,结果吃了二十多次白菜.

今年开春的时候,地空了,只有一颗顽强过冬的白菜打算开花.为了菜地不长野草,爸爸妈妈埋了七个土豆,切了28快.也没人理它们, 大家都忙着理我呢,但是土豆们居然也都长出来了,已经有一尺的样子,估计再有几个星期我就可以吃到超新鲜土豆了.还是蓝色的高级品种.

受土豆的鼓励,妈妈又种了不少东西,我爱吃的kale, 辣椒,黄瓜,西红柿,茄子,西葫芦,小南瓜,rhubhub, 蒜苗,葱,香菜,parsley, 这下可以试验一下谁最顽强,可以在一个星期管一次的情况下活下去.

这么说来这些蔬菜都要谢谢我, 要不是我超级乖,导致妈妈比原计划晚了俩星期开刀, 哪有它们的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