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6

纽约一日游




话说每年只有那么两天在曼哈顿东西走向的路上可以看到落日。今年是5/28,正好是个周日,又是个大晴天,爸爸妈妈就打算带我去城里一日游,看看这个著名的落日。

这一天我可开了不少荤:
第一次坐了船,不晕,东看西看地很喜欢。
第一次到了曼哈顿,以前都是开车去唐人街吃饭买菜的时候路过而已,但是我一点没有被嘈杂声喇叭声给吓着,镇静地在小推车里睡了两觉。
第一次坐出租车,嗯,这个不是很好玩,还是坐自己的位子比较舒服。
当然也第一次看到了这个落日,很漂亮,但是只有那么一分钟的样子,真是看似容易,爸爸妈妈在城里住了整整六年也没看到过,这次多亏了我呀。

我睡着的时候,爸爸妈妈还在时报广场找了一个画家奶奶给我画像。结果画到眼睛的时候,我噌的把眼睛睁开了,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我自己倒是没睡醒很纳闷他们在笑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