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6

吃大人饭喽

其实我从六个月开始就经常尝尝大人们吃的东西,而且一直是自己吃的。但是鉴于我抓固体食物吃得太慢,糊糊又不适合抓,妈妈一般还同时喂我吃菜/肉/鱼/面糊糊,保证我能吃饱了。

这个周末我们去了Minado, 一个海鲜自助餐。上次我双满月的时候也来过,什么都不会吃呢。这次我可不一样了。只见我先来两片烤茄子,两块鱼肉,再来半碗乌冬面,一个天妇罗虾,一块小蛋糕,两个超级小酸奶,一片西瓜,吃得直打饱嗝。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把自己喂饱(除了酸奶还是妈妈喂的),虽然留下了满地的面条,还是很不容易的。免费吃了一顿饭,还拿了一个红气球,和一个十一个月的小姐姐交流了一下,满意而归。

5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这张照片真精神!

Starsea 说...

haha, 可以品尝妈妈的手艺了.

lanfear 说...

哎,Aimee能吃虾了吗?

匿名 说...

能吃了,鱼虾都没问题.

匿名 说...

太赞Aimee了,真厉害!
瑶瑶实在是太落后了,至今还不能自己吃饭,最近吃3rd dinner也不好,Gerber,Earth's best都试过,吃几口小人就要呕,今天试了自己煮的面条也不是很好。哎,真不知道要把stage 2的jarfood吃到什么时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