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6

去看了自由女神


家门口的公园逛完了以后,我们往更远的地方出发了。最近我睡觉睡得足,不像小的时候一上车就睡着了,总是能东看西看,玩玩小海龟和布头书,折腾上好一会儿。

这次我们去哈德逊河的入海口走走,当然走路的是爸爸妈妈,我只要坐稳了欣赏风景就成了。这里的风景还真不错,可以看到曼哈顿的全景,妈妈说可惜我看不到世贸中心,只能长大了看看照片。这里离自由女神的小岛特别近,比纽约看过来要清楚很多,我也意思意思和她合了个影。沿着河有一条很长的路,有很多和我们一样散步或者跑步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很多很多海鸥。它们站在路边发呆,有人走过了才装模做样扑腾两下叫两声,我听懂了也激动地尖叫几声,阿~~阿~~德德德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liberty park? aimee爸爸背着是不是很累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