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忙碌的周末



终于拍上了合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这个周末真是太忙了。

周六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了儿科诊所验血。胖胳膊上找不到静脉,只能用拇指。大胖护士阿姨带上手套,阿,这个我认识,是要打针,我就哭。哇,今天这个针怎么没完没了?不过我是个坚强的宝宝,手被弄破了以后哭声也没变大,结束了以后五秒钟内就不哭了。阿姨说所有小朋友都恨她,真可怜,我就笑笑安慰她一下,把她激动地,冲过来要抱我。妈呀,不会还要打针吧,我赶快做瘪嘴状快快撤退。

阿姨说小朋友们验了血常常会伤心两天。我哪有那么笨,要参加俩聚会呢,还不攒足力气玩?

我们回家先打扮一下,速速赶到某海鲜城,炀炀和兰兰都已经到了。我们开始吃早茶,我也不甘落后,品尝了皮蛋瘦肉粥,叉烧包,和萝卜糕。都不错。和炀炀交手一次,哪知道我才轻轻碰了他一下胖脸,他就哇哇大哭。哈哈,他每次都是我的手下败将。这时候可怜的chord阿姨终于在迷路很久后赶到了,我一看是个没见过的漂亮阿姨,也不理胖炀炀了,使劲对着阿姨笑,笼络感情么,下次阿姨能多给我留个言。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poor Eric. :P

匿名 说...

嘻嘻,aimee看人又专注,又开心,可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