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6

我爱吃奶酪

我小的时候对牛奶过敏,别说我不能吃,妈妈都不能吃。幸好医生说不严重,估计到了六到八个月发育发育就好了。小时候也不觉得,大一点发现过敏真亏啊,不能吃酸奶,奶酪,意大利面条,还有无数小点心。

有一天老师喂小朋友吃酸奶,我在一边馋得口水直流,哇哇大叫。妈妈听了老师的汇报后,想想我也八个月了,虽然没有征得医生同意,先吃一点试试吧。这下我开荤了。基本上每天一个酸奶,两天一块奶酪,吃得那个爽,还有小饼干,铜锣烧,小馒头,基本上爸爸妈妈吃啥味道不重的东西我都尝尝。每次4oz酸奶吃得精光,还要用小舌头舔一圈表示满意,砸巴砸巴。

我也很有品味,有一次妈妈懒得去wholefoods就用非绿色食品的酸奶和奶酪糊弄我,哼,我马上就发现了,只吃了一点点,妈妈只能第二天就特地去买了。其实我听说当年卡卡都是吃的Parmesan, Gruyere之类的超级香奶酪,我只不过才吃了点软软的Mozzarella, 享受奶酪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哦。

对了,第四颗牙也彻底出来了,等它们都长长点我吃起来就更方便喽。

3 条评论:

Starsea 说...

praise Aimee 1 more time here

helen liu 说...

hehe,过敏这个东西慢慢就好了,不着急不着急:)

匿名 说...

太赞了,果然基因好啊,年纪这么小就这么有品位,只吃organic的。。。而且知道的cheese名字比我还多!惭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