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6

老大挪一挪

这个星期一开始,我就如愿以偿的成为了我们婴儿班的老大,领导着小我一个月的Briana和Maya,还有两个三个月的小小丫头。有趣的是,我来的时候班里才一个女生,现在就是一个没有政委的娘子军了。

我自以为这样就不用学爬了,大家都不会么,我还能给小丫头们炫耀我的滚来滚去大法呢。没想到妈妈和老师提出要让我注意锻炼站立和爬。这不,今天下午,我好好的坐在地上玩一个皮球,老师就把皮球往前拉了一米,想让我受诱惑往前爬。哼,太小看我的想象力了。我偏不上当,只见我坐得直直的开始慢慢挪屁股,挪阿挪,速度是慢点,但是三分钟以后也把皮球抓到手了。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smart Aimee!

匿名 说...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