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我的新笑法


我原谅大兔子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就是这样子的。据说象个害羞的小木偶!可爱吧?

右面的下门牙终于整个长出来了,左面的还没动静。
(下面是3/19/06我和Aaron哥哥的对话)
aaron:我只逃了一次课去看医生。
aimee:我去参加春节联欢会了,不算逃课。
aaron:你没牙!
aimee:你就一颗牙,我下次长俩颗!
aimee:你没头发!
aaron:....

看,乌鸦嘴了吧。我也只长了一颗。

6 条评论:

Starsea 说...

可爱 to death!

匿名 说...

be patient, the left one will come soon. ;)

匿名 说...

好漂亮的小丫头:)

helen liu 说...

嗬嗬,aimee的头发是很好很好的~~~

S&S 说...

超喜欢洋葱头,可惜很快就不洋葱了。小头发长得真快。坏坏滴要求,irix再给宝剪头发吧。

匿名 说...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