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6

新任务:寻找杯子


这个比小swing带劲多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这可不是寻找著名的圣杯。任务听起来很简单,就是给我小语找一个水杯。

话说过了六个月就要用水杯喝水了。爸爸妈妈早就给我准备了Sippy Cup, 就是有个扁扁的口,不会漏水。据我妈说她小时候也用过个类似的。我拿到手,就像模像样的喝起来。

但喝了几次,我的马脚就露出来了。有一项关键的技术我还没真正掌握,那就是---要把杯子举起来喝!所以我折腾半天,一般都只喝到了一点点,除非他们帮我扶着杯子。

妈妈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说我这样卡在这项技术的小孩还不少,比如皮皮姐姐就是直接开始用吸管水杯的。乘着周末去买Kelty背包的时候,妈妈就背着我开始找新水杯,顺便试试背着累不。这家Buy Buy Baby里杯子可真不少啊,只见妈妈念念叨叨说“Playtex. Playtex." 东看西看,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虽然比较丑,但是大家都说这个好。水杯上写着两岁以上,哈哈,我又超前了。

回到家,爸爸妈妈给装上一点水,还为了鼓励我加了点苹果汁。我坐在小椅子上,扶着杯子一吸,哇,太容易了,水呼呼呼地就流上来了。我咕噜咕噜地使劲吸,使劲吞,听得爸爸妈妈都笑嘻嘻的。这个寻找水杯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吧?他们刚想宣布胜利,忽然,爸爸说,兜兜怎么这么湿?仔细一看,不只是兜兜,脖子衣服都是湿的,原来我吸的太开心,吞的没那么快,都给衣服喝了。结果我就提前被抓去洗了澡,杯子呢,也被受到橱里去了。

看来这个任务的难度比想象的高多了。大家知道什么比Playtex Straw Cup for 24m+更难吸一点的杯子么?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praise Aimee 1 down

匿名 说...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