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6

摇头晃脑


表演得不错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爸爸妈妈最近开始对我进行教育。比如说,我吃饱的时候经常不爱惜粮食,把吃不下的东西啊,杯子啊,勺啊,往地上扔,扔完还笑嘻嘻的。这阵子我要是这么干了,他们就会严肃的说,Aimee, 这样是不好的,一边说还一边摇摇头。我还是很愿意接受教育的,虽然还是照扔不误,但是现在我扔完了还会很努力的摇头晃脑一下,然后对他们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意中进入,无意中深陷其中。
从孩子的角度写,太吸引我了

lanfear 说...

嗯,虚心接受批评,坚决不改!

Starsea 说...

haha, praise 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