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6

龙虎小霸王

你别看我经常老老实实,笑眯眯的样子,其实我是我们班的小霸王。比如说,这个星期吧,老师就告了我两状。

大家还记得Sabrina吧?就是那个在毛毛虫班老被我拔奶嘴的小丫头。她只有六个月,就爬的很好了,有时候就到我们蝴蝶班来一起玩。最近她梳了一个非常搞笑的朝天辫,我就和胖妹妹Chloe一起,爬来爬去把她堵在墙角,然后四个胖手一起去抓辫子。Sabrina因为在家里天天和一岁半的小哥哥打架,倒是很镇静,也不哭,用一只小手企图和我们作战,当然最后惨败,小辫子被拆掉了。做完坏事Chloe就溜走了,我还对着老师媚笑,结果老师告状的时候就没有使劲批评我。

最近我们班新添置了一个书架,就是一个木头架子,里面有半尺多宽四尺长的一个U型塑料合。有一天,我就领导着Maya和Chloe,乘着一个老师在喂饭,一个老师在给小朋友换尿布的时候,发动总攻,把书架里面的书全部扔在地上,三个人一起爬进去坐着,彻底占领了这个战略重地,还不让闻讯赶来的Gavin小朋友玩,把他给气哭了。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haha, naughty ah naughty, what a cutie!

lanfear 说...

胖胖米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