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喂喂喂,外婆阿


喂喂喂,外婆阿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们家我最喜欢的东西是电话,任何遥控器,计算器,书,任何里面有东西的包,排名不分先后。电话看着就好玩,里面还经常发出各种声音。我已经知道那个按钮是挂断,爸爸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我经常熟练的帮他们挂好多次。

但是拨通电话明显更难。比如说,我最经常听到的是:你拨的电话号码不存在,请挂机。或者是拨号音太久了,电话就说,你到底要不要打电话?要打的话请挂断再拨。我很有耐心,一天天的拨,终于在上个星期五拨通了我这辈子的第一个电话,还听到外婆喂了两声,我紧张之下就挂断了。但是妈妈激动之下又拨了一遍和外婆证实。等我会说话了,估计电话账单就要见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