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6

幸福生活


DSC_605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今天八点钟就爬起来了,先爬上旁边的大床,咦,妈妈还在睡觉。我使出了抓头发和拍脸大法,她都假装没醒,算了,我自己玩会儿吧。玩什么呢。我看看床头柜上的书,小牛,尿布,都很没有新意啊。咦,那里有个新玩意,是妈妈昨天想给我网上买衣服拿上来的钱包。我蹭蹭[爬上去,哈,还有个机关? 难不到我,一会儿我就把它打开了,把信用卡和钱全部扔在地上。让我数数吧,一,二,一,二。。。

我过的真是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因为水平差,数的慢)
的幸福生活啊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where is 数钱 picture ah?

Amy and Darrell 说...

way too adorabl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