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6

欲擒故纵

昨天下午,我站在咖啡桌旁玩,忽然我就看中了对面的一个可乐罐。我用手够够,差一点,踮起脚再够够,还差一点点。我正努力的练习垫脚呢,爸爸就在旁边和妈妈说,看来aimee也不是很聪明,不知道直接拿不到的话要绕个远路到桌子那边去拿。

只见我忽忽忽的就绕着咖啡桌走了半圈。正当他们讨论我是不是听得懂他们说话的时候,我又退后三步,左面看看,右面看看,做出对可乐罐很不感兴趣的样子。要知道,他们经常在我下手的一霎那把东西拿掉,我也要用点小策略。只见我又往前三步,用手碰了一下罐子,再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敌人没有反应,我就用手把罐子够到面前来,再观察了敌人五秒钟,我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上去,两手紧紧抱住罐子,发出了胜利的笑声。

哼,让你们小瞧我。我也是有智慧的。:)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赞天才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