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6

Bronx 动物园

趁着天气不冷不热,我和一群小姐姐小哥哥一起去了Bronx 动物园。我们先去餐厅集合,我平生第一次吃到了薯条,真是好吃啊,我一口气吃了二十根。可惜他们说这是垃圾食品,在家里不给我做。

接着我们参观了儿童专区。最好玩的就是土拨鼠了,我隔着玻璃罩看它们,它们也在参观我,大家瞪来瞪去。还有袋鼠Wallaby, 我经常在Wiggles的歌里听到的,但是它们居然不跳,真奇怪。还看到一动不动的鳄鱼,大家都在讨论它是不是模型,它才屏不住喘了口气,真是狡猾啊。还有Lhama很高傲的走来走去,我想去喂它吃东西,妈妈说丁丁历险记里的Lhama会吐口水的,我就改主意了。我们看看这个,摸摸那个,居然也下午两点多了,我还是不肯睡午觉,这么多好玩的怎么能错过的。我们和小小鱼一家约好了三点半去看企鹅表演。

到了时间,可怜的小小鱼姐姐已经睡得呼呼了。我看到企鹅们摇摇摆摆的走出来,饲养员开始发鱼吃,大家都很兴奋,我也安心得头一歪,睡着了。要知道我平时十二点半就睡午觉了,撑到三点半不容易啊。虽然这次没有看到传说中的大象老虎,但是爸爸妈妈说既然买了年票再来玩也不要钱,一定还会带我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