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6

我最大的本事就是笑了。今天中午,我们吃完了午饭。(顺便说一下,我又吃了一份半)。老师就开始放音乐,把小朋友们一个个抱去换尿布,准备睡午觉。我和我最好的朋友Maya还坐在大桌子上,旁边还有我们班最小的小朋友Rhys。我和Maya嘻嘻哈哈说了一番大人听不懂的话,说到高兴头上,我和Maya开始仰天大笑,还拍桌子,Rhys看看Maya, 看看我,其实他没有听懂我们说的话,但是他也学样开始大笑。老师开始还嘘我们,叫我们轻一点,因为有两个小朋友已经睡着了,但是我们的笑声太有感染力了,结果老师和别的小朋友也被我们逗笑了,就不批评我们俩了。

1 条评论:

Amy and Darrell 说...

hahahahaha
how cute.
amy does that all the time too. except that the teachers are not buying it any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