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7

拍电视

这两天著名的Law and Order: SVU在我们家旁边拍电视呢。听说里面有个帅哥侦探是六月阿姨的偶像,吃完晚饭爸爸妈妈就带我去看热闹。我们先逛了一圈,确认了今天的演员都是女的,我就开始瞎看热闹。别说,现在拍个电视排场还真不小,各种道具灯光车把前后左右几个街区都停满了,不过我自己看了一下,觉得做演员也不是很难么。比如说今天晚上他们拍的一幕就是这样的。两个年轻阿姨,一个带着白帽子,一个带着黑帽子,站在一个出租车旁。白帽子阿姨刷的把车门打开,黑帽子阿姨一把抓住门,又碰的关上了。然后两个人不说话的瞪眼睛半分钟。我觉得,这个带帽子开门关门瞪眼睛,我要是和小小鱼姐姐配合一下,肯定也能拍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