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我是冠军


peekabo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前一阵子爸爸妈妈在看一个湖南电视的节目,叫我是冠军。今天,老师也表扬我,说我也是个冠军。原话是“Aimee is such a champion --- eater. ", 就是说托儿所里比吃饭我也能拿个金牌。老师说,我每天把自己的那份--家里带的半合饭加上学校里的一份--全部吃干净,而且吃的啧啧有声,经常作出无比享受的样子,让老师看得也胃口大开。吃完了以后,我还会巡视一下同桌的小朋友们吃饭的情况,要是有谁今天胃口不好,还有没碰过的吃的,我也会一边指一边叫唤,努力做雷锋帮助小朋友吃。我虽然吃的多,还是很有品位的。上个星期五我把当天的三个水果都吃完了以后,发现家里带来的点心吃光了,老师想拿一个托儿所里免费供应的苏打饼干给我吃,我委屈的大哭起来,结果老师只能把妈妈批评了一下,怎么能不给我多带点特别好吃的点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