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仁者见仁


一口一个大馄饨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HBO有个Classic Baby 的show, 3DVD, 我最近抛弃了baby einstein以后,就爱看这个,经常自己找出DVD催着爸爸妈妈放。Baby Music那盘我从来看不到底,为什么呢?原来中间有一个曲子,配着的动画是很多小小鱼游来游去,那些小鱼长得和Goldfish那种小饼干一模一样。 虽然爸爸妈妈说那种饼干太咸,已经好几个月没给我吃了,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呢!每次看到这段,我就愤怒的起身,到放饼干的地方瞎翻一通, 直到他们给我找点吃的才行.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haha, zan my son's dry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