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7

恐怖故事


装哭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在托儿所的二年级也混了半年了。这个月有一个升班的名额,老师说我比较乖,让Chloe先去,我三月份再升级。

我们托儿所的所有班级都分布在一条走廊的两边,我们二年级的班在最里面。 昨天我上学的时候,妈妈照例牵着我的手一路走过去,我一看,三年级的门正开着,Chloe特别激动地想溜出来,和我打招呼呢。我听她叽里咕噜一番,叫我去上新的班呢。我吓得倒退N步,不是说三月份才升么?现在的班里我混熟了多好过日子啊,三年级班好多大小孩,竞争更是激烈。我正害怕的时候,Chloe被老师拉进去了,门也关上了,就听见Chloe号啕大哭,说,为啥Aimee不来?

看来这个新班级很恐怖阿,我紧张的一溜小跑去自己班了。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是啊,升班好恐怖的。你肚皮哥哥升了班,天天想溜回原来班里都被老师抓回去,嚎啕大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