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7

自理


bab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的自理能力日渐提高。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自己吃饭以外,我还会自己刷牙。别笑,这可不是以前妈妈给我一个牙刷那么简单,我会自己开儿童牙膏盖,然后挤一点,再自己刷。当然好几次我企图把牙膏全挤出来被批评了。我还会听指挥扔垃圾,但是爸爸妈妈也经常发现整包的饼干,遥控器啥的被扔了。我要看DVD了会自己去书架旁挑挑拣拣,然后把DVD合打开,拿出里面的DVD, 然后指挥爸爸妈妈去开电视。当然,也有几次没掌握好分寸把DVD捏脏了。有的时候我都不需要他们指挥,非常积极主动。比如说爸爸说,咦,好像有怪味道?我就主动地把尿布和wiper合都给他递上。要吃饼干了我也会自己找好拿来,然后指挥他们把塑料纸给撕了。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真能干,肚皮哥哥又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