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7

小帮手


DSC_785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听说肚皮哥哥会帮忙洗碗了,我也跃跃欲试,可惜我们家的洗碗机坏了,爸爸妈妈就不许我往洗碗机里放东西。昨天妈妈在折衣服,我一看,这个容易啊,不就是把衣服折一下放到抽屉里去么。我也从我的小洗衣筐里找了一件衣服,踮起脚放到抽屉里。妈妈一看,和我唐了半天,脏衣服不要放到抽屉里去,脏衣服要放在筐里,然后又把我辛辛苦苦放进去的衣服放回去了。哼。我就是要帮忙。我乘她不注意,偷偷又把好几件脏衣服都放到放干净毛巾的架子上。

2 条评论:

lanfear 说...

我的好几件衣服都被肚皮藏到closet里了。

Starsea 说...

haha,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