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7

坚强


DSC_808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按托儿所的老师的说法, Aimee is something different. She is TOUGH. 比如说在托儿所摔一跤,娇滴滴的小朋友们就要哇哇大哭,让老师抱,还抽泣个半天,我呢,就自己揉揉,眉头都不皱的又去找乐子了, 老师还想替我揉揉的,发现我早跑开了。其实这有啥希奇。我上次去抽血, 这么小的人要抽四管血,惨吧. 抽血的护士说,所有小朋友都最恨她了. 但是我痛哭两分钟以后, 一抽完就没事人一样, 该拜拜的拜拜,该飞吻的飞吻, 护士感动坏了. 老师总结的好, 只要吃饱吃好了, Aimee我就是从来不哭的.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ado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