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6

托儿所第一天


气死我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今天早上起来和平时一样的开心,但是妈妈好像有点紧张。吃了半瓶水果后,妈妈给穿上了漂亮的滑雪外套。我知道这是要带我出去玩了,一穿上这个外套我就给她们一个大笑脸。坐了三分钟车,转了六个弯,我们就到了Les Enfants托儿所。

一 大早只有Alba阿姨和俩个小哥哥。上次妈妈带我来和小朋友们玩过一个小时,所以我还是挺熟门熟路的和小瘦子Rusty哥哥玩起来。倒是胆小的小胖子 Enzo哥哥看到陌生人哇哇大哭。上次来的时候我还不会坐呢,现在已经可以坐着抢小木琴了。Rusty一看抢不过我,就耍赖,仗着他会爬冲过来脱我的袜子, Alba阿姨就让我去玩一个蹦蹦车。


又开心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玩得正高兴呢,咦,妈妈不见了。Alba阿姨说其实妈妈躲在院长办公室里看摄像呢,我气死了,为啥她不陪我玩。我也 哭。断断续续哭了一个小时,期间Alba和Gieanna俩阿姨又是摇又是唱歌又给玩具又给吃的,都没啥用,我哭的耐力在我们认识的宝宝里本来就是排名第一的。最后Alba阿姨抱着坐一个和我们家一样的摇椅,挺舒服的,我就睡会儿吧。睡了半小时好象饿了,恩,那就把她们给的奶喝了吧。还拉了两小泡。但是还 是不想吃饭,要妈妈喂!破妈妈跑到哪里去了?!我玩了一个小时,托儿所玩具还是很多的,又在小秋千里睡了一觉,咦,妈妈在门口探头探脑,原来是来接我了。 我打起精神和俩阿姨白白,和Brianna, Rusty, Enzo, 和Justin也白白,我在托儿所的第一天就算过去了。

回家后心情还不错,还是和平常一样大笑,胃口也很好,中饭吃了一大瓶宝宝食品加上半碗米糊。我大宝宝有大量,不记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赞大宝宝有大量!

Amy and Darrell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