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6

gymboree婴儿班


和aaron哥哥一起玩皮球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时间过的真快。我四个多月的时候开始上的gymboree班,就快要结束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认识了Renee老师,学会了婴儿足球,小小蜘蛛爬水管,布谷鸟的大钟,Gymbo之歌,拍大鼓,滑滑梯,拍泡泡等等本事,也不再象开始几堂课的时候那样,到了快下课的时候就困得眼皮打架,或者饿得要喝奶。

婴儿班的最大缺点就是小朋友少,多的日子有六七个,但是大多数尝试了一节免费课就不见了,少的日子只有三个小朋友。不象幼儿班,动辄二十个小朋友,热闹的一塌糊涂。但是我也结交了几个好朋友。比如说比我大一个半月的小胖子aaron哥哥,我们俩是仅有的坚持了一个学期的宝宝。他胖乎乎笑嘻嘻,脾气特别好。他妈妈老是批评他没牙,结果八个月半长了一颗。而且他这个星期会爬了,我顿时觉得压力很大。但是他妈妈成天夸我头发漂亮,真是符合妈妈们没啥看啥的原则呀。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adorable Aimee!

S&S 说...

这个小哥哥恨帅恨帅啊,可以考虑。;P